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我市15位卫健监督员“上岗”

发布时间:2019-12-10 17:46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6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行风建设推进会暨行风社会监督专员聘任会议召开,来自全市各地的15位社会监督员正式“上岗”,将对卫生健康行风及医疗服务情况进行明察暗访。

焦英作为全市唯一的退休人员代表入聘了此次的社会监督员。她深感责任重大,表示,将发挥好“余热”,利用这个机会为百姓发声“站岗”。据了解,此次聘任的15位监督员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岗位,有教师、交警、驾驶员、退休人员,年龄均在65岁以下。此次聘期为三年,自2019年12月至2022年12月,期间,他们可以凭借监督证进入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对医务人员是否遵守行风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省里制定的改善医疗服务的基本要求等进行监督。对卫生健康行风及医疗服务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如果监督专员在检查中发现了问题,可向被检查单位的职能部门反映,并向当地卫健委反馈,同时向市卫健委书面反馈。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市卫健委首次在全市范围内聘任社会监督员。这将更好地增加社会监督的力量,强化卫健系统的行风建设和改善医药机构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