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发布时间:2019-12-12 08:15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陶方启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会议现场。

陶方启讲话。

12月11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四次会议。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全市2019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宣城市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实施办法(试行)》、《关于县域乡村医疗卫生振兴的实施意见》、《宣城市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继续深化新时代各项改革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为根本遵循,把握主轴、突出主线,总结完善改革成果,推动各项改革向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靠拢,不断提升市域治理能力和水平。

就做好下一阶段改革工作,陶方启强调,一要强化改革自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标对表四中全会确定的各项改革部署,结合宣城实际,认真谋划贯彻落实措施,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要强化争先意识,确保如期完成今年各项改革任务。对已落实、已完成的改革事项,要组织“回头看”,进一步巩固完善、深化提升;对正在推进的改革事项,要把握节奏、加快进度,做好评估、总结和配套;对等待上级部门部署的改革任务,要加强对接、打好基础。三要强化统筹谋划,推动明年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对标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紧扣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注重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认真谋划明年改革事项,做好“必答题”、做实“自选题”、做优“问答题”,推动各项改革取得新突破,通过深化改革形成完备的制度,打响宣城改革品牌,不断改善民生,实现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