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4:54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10日下午,市公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郑楠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明及其他党组成员均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郑楠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围绕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了差距和不足,认真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及其他党员认真盘点主题教育期间个人的收获提高,从3个检视中依次查找了初心和使命的差距和不足。每一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提出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局党组成员分别对各位党员检视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整改措施明确、互相批评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与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给予了肯定,并结合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随后,开展了对党支部工作评议和党员民主测评工作。

李光明强调,一要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学习作为党员干部永恒的主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争做斗争战士;二要立足本职,加强业务学习,提高依法监管和高效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争先创优、争先进位中,不断突显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的先进性;四要讲团结重协作,发扬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革命精神,把小我融入大我,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和使命,推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不断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