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积极开展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1 16:21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初以来,宣城市政府办公室根据市文明办、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组织开展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工作,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社会治理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维护良好的社会形象,在市直机关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一是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开展了新一轮联点共建专项入户走访工作。市文明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新一轮联点共建专项入户走访工作通知印发后,市政府办立即响应,迅速组织干部进行入户走访。机关干部分组全覆盖入户走访,发放《关于市区开展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致市民的一封信》、《禁放烟花爆竹共建美好家园--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宣传资料1000份,同时面对面宣传并征求群众对文明创建的意见建议,引导市民积极配合住宅小区管理和禁放工作。

二是认真做好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党员干部承诺工作,市文明办关于做好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党员干部承诺工作提示印发后,市政府办及时进行广泛宣传发动,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逐一签订《承诺书》,并切实履行承诺,做到带头遵守《宣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及所在社区《居民公约》《住宅小区管理规约》《住宅小区业主公约》等,做文明市民、文明业主,自觉做到规范文明停车,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生活小区;带头履行按时足额缴纳物业服务费等业主义务,并带动亲友和周边居民共同履行义务、遵守住宅小区管理秩序,努力营造环境优美、和谐有序的社区环境。(市政府办公室党群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