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1 10:31 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省委及宣城市委部署和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9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何田主持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列席会议。
  会上,何田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各位党组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何田在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结时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示范、做表率。二要学思践悟新思想,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示范、做表率。三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在落实决策部署上当示范、做表率。四要驰而不息改作风,在保持政治本色上当示范、做表率。五要心无旁骛出实招,在不折不扣整改上当示范、做表率。特别是要将问题整改与推动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