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宣城电子商务与快递业协同发展集中区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02 00:00 来源:市招商合作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项目概况:项目已列入安徽省十三五物流业发展规划,选址在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距G50高速宣城东出口在1公里以内,主要建设仓储配送中心、快递分拨(分拣)中心和商务办公及配套区等,规划占地面积约400亩,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

项目建设优势:宣城位于皖苏浙交汇区域,交通区位优势明显,距南京车程1小时,合肥、杭州2小时,上海2.5小时。且电商资源丰富,阿里研究院公布显示,我市位列全国电商百强市,连续三年有3-5个县(市)跻身全省县域电商发展指数前十强;快递业务量高速增长,年平均增长率超过60%。

合作方式:独资、合资、合作等

联系单位: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管委会

联系人:朱之尧

联系电话:0563-3365309 18056325033

电子邮件:95388107@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