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态宣城 > 投资宣城 > 招商信息

基于“互联网+”的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建设与运营项目

发布时间:2017-02-15 00:0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一、项目内容:本项目以“互联网+”为经营理念,在项目建设期即打造以充电站为基础、涵盖“移动端APP+云端管理系统+云平台数据共享+线下充电设备”的新能源汽车互联网服务体系,并在项目建设期内实现“互联网+新能源汽车”和“互联网+充电桩”的O2O服务模式。

二、建设条件:近年来政府出台一系列产业政策,鼓励新能源汽车及其关键技术、设备的推广与应用,并积极推动社会资本进入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和运营、整车租赁、电池租赁、回收等服务领域。2015年3月,安徽省发布了《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的实施意见》,意见提出将发展新能源汽车作为安徽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着力点和推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的突破口。总体目标规定在充电设施方面,2020年基本建立覆盖全省、布局合理、设备先进的充电设施服务网络,能够满足新能源汽车运行需要。

三、投资规模:15亿元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宣城市投资合作促进局

联 系 人:窦  超

联系电话:0563-2626912

电子邮箱:xczhaoshang@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