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带头做好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4 09:23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自我市开展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以来,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践行文明行为,积极参与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以此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行动。

市委决定开启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后,市委办立即响应、紧抓不放,把专项行动的工作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果的标准,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要求该办干部职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发挥示范先锋作用,带头做好缴纳物业管理费等事项,主动投身到所在小区的管理工作中,并明确对不缴纳物业管理费的进行公示。同时,该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员签订《承诺书》,要求切实履行承诺,带头遵守各项规定。此外,迅速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入户走访,发放《关于市区开展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致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100余份,并在走访中广泛收集市民的意见建议,引导广大市民配合做好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等各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第一时间传达落实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要求大家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从自身做起,率先遵守《宣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等,做文明市民、文明业主,创文明家庭。广泛开展网格入户走访,面对面向社区居民宣传政策,引导市民支持、参与专项行动。同时,以联点共建社区为活动主阵地,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劝阻违规停车、拉线充电等各种不文明行为。

连日来,市政府办认真组织开展专项行动工作,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在社会治理中发挥模范作用,在市直机关中作表率示范。政府办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开展新一轮联点共建专项入户走访工作,先后发放《关于市区开展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致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1000份。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切实履行承诺,做到带头遵守《宣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等,同时带动亲友和周边居民共同履行义务,遵守住宅小区管理秩序,努力营造环境优美、和谐有序的社区环境。

市政协办坚持把市区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聚焦民情民愿,收集社情民意,不断提升为工作大局服务、为群众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签订《责任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增强责任意识、自律意识,自觉发挥好表率作用,自觉遵守住宅小区物业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形象。同时,深入联点共建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引导小区居民遵章守礼。市政协机关党组还会同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党员干部职工践诺情况进行跟踪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