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7家企业入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9-12-21 11:1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名单,我市共有7家企业上榜。至此,我市共有3家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11家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展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各项工作。一是试点促推广普及,以开展各类知识产权试点工作为突破口,有步骤地推动符合条件的县域、园区和企业进入试点行列,通过申报、建设和验收等各个环节,逐步建立本地区、本单位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运用知识产权制度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二是示范促深化发展,选择已经完成试点工作且具备条件的,开展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工作,围绕以知识产权制度促进技术创新和经济发展的宗旨,深化和发展知识产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