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会议

听取市“两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讨论有关报告及文件研究春节慰问等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31 08:0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30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听取市“两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并原则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市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送审稿)》《宣城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宣城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临时党组织设置意见》《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临时党组织设置意见》《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选举办法》,原则通过宣城市优秀民营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家评选表彰方案、“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研究市委、市政府2020年春节慰问工作,听取2019年全市应急管理、工会、妇联、党校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市撤地设市20周年,开好这次市“两会”,意义不同寻常。要高度重视大会组织工作,周密部署安排,完善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确保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程序、严把环节、严守纪律,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确保会议风清气正。要实事求是总结成绩,科学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共识,切实增强“争先进、扛红旗”的意识,充分激发干事创业、“争当排头兵”的精气神,以“两会”为新起点,转作风、增干劲,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慰问工作,统筹安排好各项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要结合走访慰问,深入群众了解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宣城籍在外人员返乡的有利契机,上门走访叙乡情,体现家乡温暖,展示宣城形象,提升宣城美誉度。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应急管理体制机制,强化安全责任落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增强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群团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增强群团组织吸引力、影响力。要坚持党校姓党,强化政治统领,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党校办学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