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图书馆、宣城市书画院联合开展“送图书关爱留守儿童、送春联温暖村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08:59 来源:市图书馆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宣城市图书馆、宣城市书画院在绩溪县校头村联合开展为留守儿童送图书、为村民写春联活动。

市图书馆为留守儿童捐赠图书100余册,包含少儿文学、游戏益智、少儿艺术、少儿英语、科普百科、卡通漫画等种类。

市书画院组织书法家志愿者们现场挥毫泼黑,书写春联100余对和福字50余对送给村民。一副副春联或清新飘逸,或刚劲有力,满载着浓浓祝福和吉祥寓意,不同字体的一张张“福”字,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市文旅局通过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扎实落实文化惠民政策,关爱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