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扶贫局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14 08:33 来源:市扶贫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0日下午,市扶贫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并交流发言。

会上,大家围绕学习贯彻两个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当前扶贫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一要深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要增强担当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脱贫攻坚这个没能硝烟的战场上,坚守初心、践行使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划上圆满的句号。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语重心长、发人深省,为我们更好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笃信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尽心竭力履职尽责,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

会议强调: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要有一鼓作气的决心,“尽锐出战、迎难而上”。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坚定信心不动摇。越到最后关头,越不能松懈,更要信心百倍。要全面启动脱贫攻坚收官工作,确保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二要整治问题不手软。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坚决破除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确保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三要落实责任不松劲。脱贫不脱责任、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帮扶。要勇当脱贫的领头羊、发展的开路人,下好精细精准的绣花功夫,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