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芜黄高速(泾县段)全面按下“快进键”

发布时间:2020-01-14 08:42 来源:泾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芜黄高速是安徽省规划的“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中“纵二”项目的一部分,其中,泾县段路线长45.9km,总投资约50亿元。作为全省4个不通高速的县份之一,我县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全县上下正在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圆梦高速全面按下“快进键”。

  合力争朝夕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县县通高速”攻坚任务,2019年 12月28日,县交通建设大会战指挥部召开专题调度会,认真分析形势,压实责任,同时从相关单位抽调能力强、经验丰富的人员集中办公,建立“每日汇总、每周调度”工作机制,做到“小事即办、特事特办”。践行“一线工作法”,问征地、谈拆迁,到各标段现场调度,对存在问题和困难逐一研究、逐一解剖、逐一落实,各乡镇及施工单位就各自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表态,坚决做到以“最强的力量、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确保芜黄高速公路泾县段扎实有序推进。

  共济迎万难

  为了啃下拆迁这块又难又硬的“骨头”,各方“战士”无双休、无惧风雨严寒到村民家中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讲政策,谈大局,到征地现场协调红线外改路、弃渣场用地选址,他们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忍不拔的毅力,着力化解征地拆迁过程中的各类矛盾和问题。半个月时间,完成征地75%,完成房屋拆迁21%。

  目前,芜黄高速(泾县段)雾岭头隧道左线出口端正洞顺利贯通,白水山2号隧道右线顺利贯通,全线第一座承台已顺利完成。

  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全县上下将以顽强的意志、必胜的信心,以“愿将腰下剑,直为斩楼兰”的豪迈气概,谱写泾县交通发展的壮美画卷,共同高速迈进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