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住宣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协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15 07:50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3日上午,参加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住宣省政协委员在各自小组中,结合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履职实践讨论政协工作。

委员们认为,要深刻认识人民政协制度之优,深刻领会政协工作的宝贵经验,不断增强制度自信、把握工作规律。要深刻理解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总体要求,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突出政协主业,担好协商专责,提高建言水平。要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质量水平上下功夫,进一步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政治形象、担当形象、人格形象。

各小组讨论中,张黎勇委员说,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短板症结,完善体制机制,提高界别工作质量和成效。钟奕辉委员说,作为界别委员,要做到“融入大局,精于界别”,在融入社会大局的前提下,密切关注和联系界别群众,切实有效地发挥界别在履行政协职能、解决实际问题中的重要作用。周小红委员说,政协调研课题和党派调研课题一致时,可将党派调研纳入政协调研之中,以进一步提高调研的效率和质量。

住宣省政协委员们还就强化委员担当意识、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增强提案工作实效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三心两进一流”的工作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的重要作用,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多提真知灼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