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开展“城管执法局进社区”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11:06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推进住宅小区管理水平提升专项行动,努力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1月11、12日,市城管局统一部署开展“提升住宅小区管理水平、城管执法进社区”专项行动。

      行动由市容监察支队牵头,城东、城南、城西、城北四个大队利用8个城管服务站深入20余个小区,一行人顶风冒雨,现场取缔私拉电线、违规饲养家禽,拆除乱搭乱建及简易搭建,铲除占用绿地种菜,清理废弃家具、杂物等。同时,工作人员入户开展烟花爆竹禁放、保护公共环境、爱绿护绿宣传。

       此次集中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58人次、 市容劝导员210人次,规范出店经营行为160余起,清除积存垃圾11车,清理乱披挂41处、“牛皮癣”110余处,拆除乱搭建72处、不规范店招9处,纠正车辆乱停放行为97起,发放禁放宣传资料 1500 余份。

      持续2日的“城管执法进社区”专项行动,依托城管服务工作站为平台,把城管进社区做细做实,真正为市民和社区解决一批实际问题,获得了社区和小区居民的认可和褒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