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局党组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6 08:16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元月13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汪东来主持召开局党组会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市“两会”和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意见。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 任务抓紧抓好,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大成果、取得经验、存在问题以及加强党自身建设等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把初心使命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全市“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发挥统计部门应有的作用。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强化制度意识、自觉执行制度、维护制度权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发挥好“头雁”效应。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也是宣城撤地设市20周年,做好全年工作具有十分重要和特殊的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市“两会”和全国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突出“加强统计监督、提高统计数据质量、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和强化干部担当作为”等重点,深化统计改革,完善统计体制,坚持依法统计,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宣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要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精心谋划2020年重点统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收好官、开好局。

    会议还研究安排了当前重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