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苏皖合作 供销先行 郎溪特产 亮丽金陵

发布时间:2020-01-19 11:52 来源:郎溪县供销合作社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1月17日, 2020供销年货大集暨消费扶贫爱心行动大集活动在江苏南京市规划建设展览馆广场开幕,江苏、安徽、陕西20多家供销社合作社及50多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带来了自家特色的农产品,吸引了大批市民抢购,现场销售十分火爆。

“听说安徽郎溪的再生稻口感非常好,今天专门过来看看’江苏省《现代快报》记者现场采访郎溪涛城山下铺供销社杨宗祥总经理,就再生稻来历,生长业态,营养价值,作了详细的讲解,引起巨大轰动!

活动旨在通过传统线下销售与线上销售相结合、爱心消费+扶贫相结合的方式、为扶贫产品新增一个销售渠道,打造便民惠民的“一站式”年货采购平台。让市民在享受全新购物体验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事业中来。同时,通过消费扶贫年货大集促进农产品增产增收,脱贫致富。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供销社、江苏《现代快报》主办,溧阳市供销社赞助。根据2019年溧阳11月溧阳、郎溪、广德三社签订的《苏皖合作供销先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书》和《基层社共建示范基地合作协议书》等六项合作协定,此次溧阳社专门为郎溪、广德社设置“苏皖合作”专门展位。郎溪县供销社组织1家企业和3家合作社参展。为进一步融入长三角,“对标先进,接轨苏南”,溧阳、广德、郎溪三地供销社共同表示,通过此次展示活动,要不断扩大合作、丰富模式,深化融合,加深沟通,彼此借鉴,共同发展,促进产业,助力乡村,助推精准扶贫脱贫。二省二市一县苏皖供销合作,谋划出成功范例,为供销振兴拓展出光輝前程!(郎溪县供销合作社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