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0 16:16 来源: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19日,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国宏作总结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市民政局提高政治站位,及时研究制定了《宣城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学习研讨,深入基层一线进行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基层单位和服务对象与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出台了“提能力、立规矩、转作风、促落实”等4个专项行动方案。市民政局注重政治效果,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提高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政治决心、树牢坚守人民立场秉持人民民政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坚固永葆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市民政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六个必须”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必须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必须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必须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必须坚持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

会议要求,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长效机制建设,形成为民服务的“宣城经验”;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努力建设一支适应民政事业发展需要、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党员干部队伍,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以不变的初心使命、赶考的心态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民政答卷。(冯玉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