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陶方启在宣城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不断提升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水平

发布时间:2020-01-22 07:52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陶方启在宣城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不断提升全市党管武装工作水平

宣城军分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1日上午,宣城军分区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陶方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杜维祥作工作报告,军分区司令员杨军,军分区党委常委杨同平、录献周出席会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军分区党委聚焦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力推进以军事斗争准备为龙头的各项工作,举旗铸魂更加坚定,练兵备战更加有效,改革攻坚更加深入,正风肃纪更加从严,部队全面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同时,军分区各级积极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特别在抗击“利奇马”台风中,反应迅速、行动有力,彰显了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爱民情怀。

陶方启强调,今年是军队实现“三步走”战略首步目标的决胜之年。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和中央军委、省军区决策部署,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以战领建、求真务实,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一要聚焦习近平强军思想这个根本引领,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部队建设的正确方向,以理论武装铸魂,以思想建设强基,以转化落实为要,推动军分区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二要聚焦备战打仗这个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紧扣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标准,健全国防动员体系,强化国防动员准备,夯实国防动员基础。三要聚焦军政军民团结这个优良传统,大力推进双拥工作向纵深发展。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思想,持续深化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书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的新篇章。四要聚焦从严管党治党这个政治保证,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制胜优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履行党管武装责任,从严加强部队建设,塑造人民军队的光辉形象。

杜维祥在工作报告中对今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固本”,紧抓应对强敌准备“强能”,聚焦国防动员主业“为战”,严格正规部队秩序“夯基”,持续从严正风肃纪“塑型”,提升综合保障质效“护航”,努力推动新时代军分区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

杨军就今年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进行了大会发言,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军分区党委委员、各县市区人武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