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中国共产党宣城历史》第二卷正式出版

发布时间:2020-01-21 10:27 来源:市委党史地方志室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经中共宣城市委批准,由中共宣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编撰的《中国共产党宣城历史》第二卷(1949—1978),经过多年努力,终于正式出版发行。


该书自2009年开始启动,历经十年,先后四次讨论修改、两次专家审读,最终于2019年12月付梓出版。全书正文分4编23章,还有图片、中共宣城(芜湖)地级领导机构及领导成员概览、注释、后记等内容,共计34万余字,全面反映了1949年—1978年间宣城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

匠心凝聚力量,汗水成就梦想。《中国共产党宣城历史》第二卷的正式出版,是宣城党史研究工作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成果,也是中共宣城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集体智慧的结晶。宣城党史工作者们将继续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高度的历史责任感,为宣城党史研究工作贡献自己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