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扶贫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22 15:40 来源:市扶贫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0日下午,市扶贫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德平出席并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扶贫局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要措施衔接起来,工作起步迅速、推进有序、氛围浓厚、特色突出,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肯定。

会议总结了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呈现的五个方面特点,一是坚持首位首抓,在提高思想认识中加强站位;二是坚持深学细研,在提高理论水平中学用结合;三是坚持调查研究,在深入查找问题中破解难点;四是坚持检视反思,在从严整改落实中提升质效;五是坚持科学统筹,在搞好渗透结合中抓出特色。

胡德平指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不仅加深了我们对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这一重大历史课题的认识,也给了我们五点重要启示。一是聚焦主题主线是抓实主题教育的根本遵循;二是注重走深走实是抓实主题教育的重要保障;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是抓实主题教育的关键所在;四是走好群众路线是抓实主题教育的必然选择;五是加强作风建设是抓实主题教育的有力举措。

胡德平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不断深化、拓展、扩大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这一基本要求和核心指标,坚定信心决心,坚持精准方略,确保现行标准下贫困村、贫困人口实现高质量稳定脱贫,为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