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迅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3 11:58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迅速部署,成立组织。16日上午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卫健委立即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研究布置防控工作,成立了市卫健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组,下设疫情防控组、医疗救治组、综合保障组等工作小组。 

二是制定方案,严密防控。制定了宣城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切实落实相关防控措施。成立了市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 

三是开展培训,提升能力。组织开展了医务人员医疗救治技术、疾控人员防控技术业务培训,提高防治水平和应急反应能力。 

四是加强监测,关注舆情。严格做好流感样病例监测、不明原因肺炎病例报告等工作,适时组织开展风险评估。密切关注舆情,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