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2月5日起,宣城火车站多趟列车停运

发布时间:2020-02-06 08:18 来源:中宣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记者从宣城火车站派出所获悉,1月28日起至今宣城火车站已有30余趟车次有所调整,后续可能还会有变动,请大家随时关注12306网站公布的相关信息。

2月5日,宣城火车站共有19趟列车停运,具体车次为:K165、K166、K4362、K4161、K2905、K2906、K1438、K5640、K1151、K1152、K1219、K1220、K1396、K1050、K46、K347、K101、K1237、K551。

在旅客出行方面,据统计,宣城站2月4日全天总上车人数同比下降七成。

购买上述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于票面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车票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在12306网站购买车票的旅客,如尚未换取纸质报销凭证,可在网站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铁路部门提示,旅客可通过12306网站、车站大屏幕、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掌握列车运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疫情期间,宣城火车站派出所全体民警火线上岗,奋战在防疫的第一线,全天对来宣、离宣旅客开展旅途信息登记。排查旅客有无武汉旅居史,做到信息明,旅途净,更让同车旅客放心。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宣城站派出所积极协助乘警、列车长处置流转列车移交的可疑发烧旅客,确保了区域封锁、旅客隔离、站车移交、人员疏散等工作正常开展,并及时跟踪掌握移送人员的动态情况,经诊断所有移交宣城的发烧旅客均排除感染情况。疫情在前,警察不退,民警们用实际行动保障了旅客群众的出行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