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县“四个从严”扎实做好企业(项目)开工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10 15:34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旌德县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四个从严”扎实做好企业(项目)开工复工相关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从严管控。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经开区、镇属地责任和主管单位监管责任。要求企业认真做好排查,对湖北等重点地区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一律不得返厂上班;可优先安排旌德本地,且未外出离旌、未接触疫情严重地区人员的职工,分期复工生产。

从严审核。对提出复工申请的企业,根据分期分批、有序复工原则,从严、逐一审核,做到审核责任到人、实行责任倒查,确保不漏一企、不漏一人

从严审批。按照《旌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业企业复工防疫实施方案》要求,实行一企一策”“一企一批;企业复工生产必须符合《旌德县工业企业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指南》各项要求。

从严督查。对企业(项目)开工复工各项任务和有关要求必须认真落实到位,针对是否从严把关了、是否逐一审核了、是否经过审批了,由纪律督查组开展督查,确保企业(项目)开工复工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截至目前,全县23家规上工业企业已批准复工企业5家,占比达21.74%,上岗员工742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