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来宣企业复工人员信息登记申请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12 08:53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2020年第1号公告的要求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有关法律规定,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统筹做好企业复工人员来宣工作,全力打赢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特告知如下:
    自2020年2月10日17:00时起,凡通过公路方式来宣的企业复工人员,进入本市前,需填写《来宣企业复工人员信息登记申请表》,经企业主管部门审核同意,方可入境。疫情防控检测点将现场查验审核是否通过。通过后,体温检测正常,即可通行。
    为保障正常通行,加快查验速度,建议至少提前一天通过官方链接()、“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宣城电信发布”微信公众号或通过支付宝—更多—城市服务—疫情动态—复工人员健康申报(复工申请结果查询)等其中一种方式,点击“来宣登记”菜单进行线上填报,审核情况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查询。审核通过后,截图保存生成的二维码,以便检测点快速查验。   



                                                                                                         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0日


附件:


来宣企业复工人员信息登记申请查验系统使用说明-复工人员版

 

    一、申请及审核确认

    企业复工人员,可通过“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宣城电信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官方链接()或通过支付宝—更多—城市服务—疫情动态—复工人员健康申报(复工申请结果查询)等其中一种方式,点击“来宣登记”菜单填写申请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提交。提交后,状态为待确认。由复工企业所在的市直相关单位或园区管委会审核是否通过。申请审核通过后,生成申请人的唯一二维码。

    企业复工人员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的查询页面进行信息查询,每个人只能查询到自己的信息。如通过,则显示复工人员的详细信息,包括复工人员的二维码,并提示保存二维码。

如果长时间(超过一天)未确认,企业复工人员自行联系复工企业所在市直相关单位或园区管委会。

    二、查验确认

    1、扫描二维码确认。疫情防控监测点执法人员使用手机,通过扫描企业复工人员出示的人员信息二维码查询确认。如查验通过,进行体温检测正常后通行。如查验失败,属审核未通过。

    2、手动查询确认。在APP上输入申请人身份证号码可进行企业复工人员基本信息的查询确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