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医保“智慧”战“疫”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0-02-13 12:01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最大程度减少人群流动、聚集造成感染的风险。宣城市医保局聚智再发力,创新再作为。

一是强化在线问诊。积极指导宣州区医保局联合微医互联网总医院抗疫平台,利用宣州区医保便民服务平台开启疫情在线问诊。用户只需通过关注“宣城市宣州区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在“微服务”版块中点击“疫期在线问诊”,即可让居民足不出户实现寻医问诊, 患者通过互联网医院平台可在3分钟内联系专业医师获得专业指导;针对轻症及非发热症状的复诊或签约患者,医生可在线开具电子处方;发热相关症状经呼吸科、感染科、内科专家咨询后,如需要进一步去医院就诊检查,患者也会得到相应的科学指导。目前,在线平台有2.7万余名医生在线问诊,全市通过此平台进行在线问诊的已有300人。

二是强化信息服务。拓展市医保微信公众号功能,添加疫情防范宣传模块,链接抗击非典疫情专家缪教授视频、腾讯健康等各种自媒体防范疫情宣传内容,供群众观看;添加链接宣城市第一人民医院公众号,开通专门针对疫情的线上问诊功能;增添口罩订购服务,积极与国药积极沟通,为我市争取口罩,让小软件在疫情防控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