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医保让“最小战区”更具战斗力

发布时间:2020-02-13 17:10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社区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堡垒,也是最小战区。为强化联系社区在疫情防控中的阻击作用,宣城市医保局强化对联系社区(宣州区西林办事处城西社区﹝以下简称“社区”﹞)战“疫”支持力度,助其增强阻击力。

强物力。宣城市医保局在了解到社区防疫物资短缺后,第一时间想方设法、多方筹集,助其化解防疫物资短缺实际困难。2月13日,宣城市医疗保障局吴文华副局长带队赴社区,为社区捐助碘伏、防护面罩、医用口罩、消毒液、医用酒精等疫情防护用品若干,积极缓解社区防疫物资短缺困难。

强人力。宣城市医保局积极组织24名党员干部到社区,与社区协调配合,参与网格化包保工作,在小区出入口进行值班值守,严禁非本小区居民出入,严防疫情输入;同时,认真参与社区防疫知识宣传工作,为提高群众防疫认识、防疫知识贡献力量,为社区铸就防疫铜墙提供人力支持。

强智力。宣城市医保局在及时为社区缓解防疫物资短缺的同时,积极深入社区防疫一线指导慰问,强化对社区疫情防控、医保政策、医保业务的指导,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建议,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智力,助社区充分发挥战“疫”堡垒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