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文旅局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 保障文旅行业稳定

发布时间:2020-02-14 08:44 来源:市文旅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期,宣城市文旅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贯彻落实陶书记、孔市长在企业复工复产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发展形势,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防控成效转化为发展先机。

持续动态管控。2月13日上午,市文旅局主要负责人陪同黄敏副市长到医护人员住宿点官塘湖景区检查医护人员轮休住宿工作,并慰问医护人员。市文旅局向官塘湖景区赠送口罩300个、酒精10瓶。截至目前,官塘湖景区住宿医护人员11人。2月11日晚两名户籍为旌德的自驾客人由湖北神农架来宣入住南天宾馆。接报告后,市文旅局及宣州区文旅局及时向指挥部进行报告。2月12日晚,两名游客由救护车送至同翔医院进行了相关检查。

实地下沉基层。根据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市文旅局立即履行包保路段路段长职责、联点共建牵头单位职责,联系各成员单位,安排党员干部下沉到路段及社区防控一线,并为参与一线防控的工作人员发放口罩等防护用品。根据路段及社区统一安排,协助开展卡点监测等各项工作,做到每日按时到岗,切实履行一线防控职责。

积极指导复工。市文旅局启动和开展针对全市文旅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的开工复工协调指导工作:一是全面摸底调查全市2020年重点实施的文化旅游项目,共梳理全市重点文旅项目45个,重点文旅企业19家。二是建立项目台账,分类别进行登记,其中计划开工20个(新建项目),复工25个(续建项目)。三是截止2月13日11时,45个项目均未开工建设,部分项目将根据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适时开工建设;19家重点文旅企业有6家已复工,且都根据要求制定疫情应对预案报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核通过并组织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