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专场接听活动公告(2020年第1期,交通出行篇)

发布时间:2020-02-19 17:15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12345热线“有诉必应”的桥梁作用,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群众广泛关心关注的复工复产交通出行、道路货物运输、公共交通恢复运营等问题,安排宣城市交通运输局上线接听并答疑释惑。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

 2月21日(星期五)上午9:00至11:00。

 二、接听人员安排

    何  祎(宣城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

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安全运政及公交管理所负责人

 三、受理电话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四、受理范围

    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全市交通管控、道路货物运输、公共交通恢复运营相关工作方面咨询。

 五、温馨提示

(一)本次接听活动的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的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超出本次领导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2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