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我市首家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投产

发布时间:2020-02-20 08:33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传来消息,由我市安徽爱维迈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送检的“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按照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国家标准GB19082-2009检验,全部符合要求。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完成该医用一次性防护服产品注册和生产许可。至此,我市首家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生产企业诞生并开足马力投产,将极大缓解医疗机构对新型冠状病毒医用一次性防护服的需求。

据悉,安徽爱维迈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计划生产医用一次性防护服后,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多次安排专业人员现场帮扶指导企业,并积极与省药监局许可注册处、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沟通、协调,在企业技术保障、产品检验、注册等多方面给予最大限度的帮扶,按照“简化环节不减标准”的要求于检测合格的当天立即完成了产品市场准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