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党建引领战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1 10:0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强化防控一线工作,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7次、下发文件4个、简报20期,领导干部靠前指挥、每天均到岗到位,抽调精干党员充实防控一线。落实联系县市区制度,全面摸排掌握疫情防控、蔬菜保供等措施落实情况。

二是印发《抗击疫情倡议书》。局机关党委通过张贴倡议书,号召农业农村系统的党员干部带头争当疫情防控的担当者、纪律规矩的严守者、健康生活的倡导者、三农工作的模范者,并配套制度,抓好落实。

三是全力保障农产品的生产和供应。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一线,积极加强蔬菜、水果、肉蛋、粮食等生活必需品的生产供应,抓好“菜篮子”,坚决防止脱销断档,同时抓好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目前,市区供应基地可供蔬菜面积6.46万亩;全市11家禽屠宰场复工投产,日屠宰家禽45万只,16家饲料加工企业复工投产,日产饲料1850吨,协调出具畜牧业运输通行证756份。

四是做好自身防控和联络点防控。紧急采购KN95口罩200只、活性炭口罩1000只、医用手套200双,库存防护服400套、手套300副、消毒药30件,用于单位职工和志愿服务联络点。

五是表彰先进激发后进。下发文件激发干劲,对在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的党支部和党员予以表扬;对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入党积极分子,及时发展入党;对擅离职守、推诿扯皮的进行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