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通出行专场

发布时间:2020-02-21 21:58 来源:市交运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20年2月21日上午9时,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何祎带队到上线接听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通出行专场。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安全、运政及公交管理所等相关负责人一同上线接听。

上线两小时内共接听来电65个,主要涉及疫情防控期间市民群众广泛关心关注的交通出行、道路货物运输、公共交通恢复运营等问题。上线接听人员对每一个来电咨询所提出的问题,都耐心倾听、逐一耐心解答,对于能当场答复的,当场给予答复;能当场解决的,当场予以协调解决;对于需要进一步调查处理的,由热线办形成工单,并明确承办单位(责任部门)限期办理,并及时回复来电群众。

通过上线接听群众电话,了解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发现我们工作中的弱项和盲点,对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率有很好的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