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五严”启动无申报预拨项目资金助企解困

发布时间:2020-02-22 14:18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缓解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进出口企业困难,根据市委市政府相关部署,宣城市商务局强化政策支持企业保订单、保市场、保运行,启动无申报预拨外贸促进资金模式,支持外贸企业渡过难关。一是严把审核关。对照中央和省、市外贸口岸促进政策,结合进出口企业海关数据、出口信保承保公司大数据等资料,确保外贸促进资金项目审定拨付有据可依,有章可循。二是严把项目关。梳理出可精准拨付到企业的6大项295个外贸促进资金项目725万元。及时将项目明细表下发县市区并要求逐项核对,确保资金项目不重复、不遗漏。三是严把程序关。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在企业未申报资料情况下,直接拨付第一批外贸促进资金给企业。待疫情结束后,再组织获得第一批外贸促进资金企业,严格按照申请外贸促进资金要求补充申报资材料,确保符合规定。四是严把兑现关。依据市财政预拨的400万元资金总盘子,结合县市区意见建议,按照保主保重原则,在梳理的外贸促进资金项目中确定第一批拨付项目,将于近期拨付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