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专场接听活动公告(2020年第2期,复工复产篇)

发布时间:2020-02-25 09:41 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务实有效的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倾听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活动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特通过12345政府服务热线平台,收集企业的意见、建议,以切实有效的针对性解决问题,帮企业纾困。本期安排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市金融监管局、市卫健委联合上线接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听时间

2月26日(星期三)上午9:00至11:00。

二、接听人员安排

王昌盛(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邵和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余  艳(市金融监管局金融管理科科长)

鲁永革(市疾控中心主任)

市“四送一服”办负责人,市经信局运行科、产业政策和规划科、投资科、中小企业科、信推科负责人。

三、受理电话

12345(政府服务热线)

四、受理范围

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情况和程序咨询;企业复工复产应急物资保障的咨询;疫情期间,我市电力系统如何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的;全市工业项目及技改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和程序咨询;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的十一条政策咨询;如何推动企业信息化建设,减轻疫情带来的影响;企业用工保障和金融支持。

五、温馨提示

(一)本次接听活动的受理方式是电话接听群众的诉求,不接待来访人员。

(二)超出本次领导接听受理范围的诉求,由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工作人员按照常规程序接听办理。


宣城市12345政府服务热线

2020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