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现代农业产业化专项资金,助力企业应对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25 16:4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支持农业企业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发挥市级农业产业化专项资金积极作用,近日,市农业农村局印发了《关于开展2020年现代农业产业化专项资金(第一批)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宣农办2020〕8号),提前拨付第一批市级农业产业化专项资金近1000万元,重点支持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家禽、蔬菜、水产(幼蟹)等农业主导产业。

本次专项资金对全市持有祖代以上有效《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证》的养殖场(户),按每套30元标准给予一次性补贴;对无害化处理入孵种蛋及苗禽给予0.02元/枚(只)补助;对参保数量达到2019年度申报企业出栏数35%以上,给予20%的保费补助。对家禽企业履行放养回收合同项目、企业代宰家禽服务项目、家禽企业流动资金短期贷款,对蔬菜、幼蟹等产业,对农产品加工重点企业和省级龙头企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等也均有支持。

为确保资金及时拨付到位,市农业农村局要求各县市区迅速制定实施方案,规范审核程序,在2月底前将资金兑现到申报主体,积极帮助企业恢复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