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医保局走访招商引资企业 送政策送服务促企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25 18:07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4日下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后,宣城医疗保障局第一时间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市医疗保障局局长周小红深入招商引资企业欢朋希尔顿酒店建设项目部,调研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相关情况。

在调研时,周小红详细了解了该企业复工返岗、员工来源、疫情防控、复工安排等情况,对该企业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人员流动台账,实行从业人员每日健康监测,落实经营场所清洁消毒等一系列举措以及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赞许。同时向企业深入宣传了国家、省、市推出的一系列惠企政策,宣城医保推出的“不见面办”等五办工作法,介绍了医保容缺受理、事后补交材料、为企业及时办理参保登记、待遇申报、异地就医备案、门特门慢认定、缴费基数核定、人员增减等医保便民业务。承诺对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无法按时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费、办理参保登记的,按规定批准后,可延期至疫情解除后3个月内补缴补办,不影响参保人员个人权益,期间不加收滞纳金。最后,周小红叮嘱企业要加大疫期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对风险隐患的处置预案。宣城市医保局将一如既往按照国家、省、市医保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方位全力做好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