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向宣城市驻村扶贫干部免费送“新冠肺炎”保险

发布时间:2020-03-23 11:25 来源: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城中心支公司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一行前往宣城多个乡村看望驻村扶贫干部,并为他们送去了一份涵盖新冠肺炎保障的传染病救助责任保险。旌德县孙村镇碧云村驻村第一书记夏明华表示:“在这抗击新冠肺炎关键时刻,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为工作在一线的驻村干部送来了关怀,解决了大家的后顾之忧,激励大家抗击疫情必胜的决心……。泾县鸿峨村驻村第一书记黄金荣感动地说:“太平洋产险公司面对新冠肺炎,在第一时间推出新冠肺炎保险产品,保障全,非常实用,不愧是一家负责任、有担当的公司”……

在全国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之际,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城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向宣城市扶贫开发局免费赠送宣城市455名驻村扶贫干部传染病救助责任保险,每人保额20万元,累计提供9100万元风险保障,解决了驻村扶贫干部的后顾之忧,助力打赢本次疫情阻击战。此次为驻村扶贫干部赠送保险体现了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以来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据了解,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上荣获了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颁发的“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是中国保险行业唯一获得该项殊荣的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