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我市启动市直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3 11:4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市于3月中旬开展面向市直各单位2020年度首批次公益性岗位征集开发,旨在促进当下社会就业稳定,进一步推动就业扶持工程组织实施。

据了解,本年度市直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计划首批次开发10个岗位。岗位范围包括基层非营利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城乡辅助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岗位,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民办非企业单位等工勤服务辅助性岗位,市级以上人民政府确定可纳入公益性岗位范围的其他岗位。

据悉,相关薪酬待遇为用人单位应依法按月足额支付就业人员不低于市直最低工资标准的工资,具体为扣除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费部分后,不低于1380元每人每月,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