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邮政行业业务总量 和收入增速全省第三

发布时间:2020-03-24 08:04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我市2月份邮政行业业务总量同比增长29.66%,高于全省平均水平9.46个百分点;行业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1.42%,高于全省平均水平11.78个百分点。业务总量和收入增速排名首次双双跻身全省第三。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春节期间,我市部分居民选择电商平台进行无接触式购物。为充分发挥邮政快递业在“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方面的先行作用,我市邮政、顺丰、京东、苏宁四家企业始终保持高效运营,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满足市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复工复产以来,市邮政管理局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系列要求,一手抓疫情有效防控,一手抓科学有序复产,为疫情防控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的正常运行,提供了坚强有力、方便快捷的寄递服务保障。目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市42家快递企业的93家分支机构已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