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切实做好救助 管理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4 08:05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疫情防控期间,我市从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入站检查、隔离观察、卫生防护、主动救助六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为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和流动遇困人员撑起一张温暖的“保护伞”,保障他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各救助管理机构建立以机构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领导带班责任制,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各救助管理机构对每名来站求助人员“三问三查”,即问身体状况、来站路径、受助经历,查是否体温偏高、是否咳嗽流涕、是否腹泻呕吐,未经身体检查一律不许入站。各救助管理机构对新入站受助人员暂予安排在观察室接受观察,观察期满14天后体征正常才可转入相关救助分区安排居住。

救助管理机构保持生活区域干燥通风和整洁干净,由当天值班工作人员随时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各救助管理机构派出主动救助巡查小组,每日分时段以车站、市区繁华路段、桥梁、涵洞和废弃建筑物等重点区域、重点人群进行巡查救助,坚决做到“发现一例,劝导一例,救助一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