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省纪委监委赴市经信局调研“四送一服”工作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25 11:59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4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俊等一行来我局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市经信局为企业复工复产开展“四送一服”工作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静及局分管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经信局从全市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主要措施及成效、下一步工作安排等三个方面向省纪委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四送一服”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情况。疫情发生后,市经信局积极落实主体责任,牵头负责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由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启动安排早、措施扎实有力,从2月10日开始,工业企业复工率一直领跑全省,较省内多数兄弟市早争取到一周的有效生产时间,为全市工业经济恢复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市经信局切实落实“四送一服”工作机制,扎实组织开展助推企业复工复产“四送一服”专项行动,取得了积极成效。截止3月23日,全市1421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复工复产企业1409户,复工率99.2%;达产企业1314户,占全部规上企业的92.5%;达产率95.4%。2019年全市规上企业员工数175165人,已上班人员162171人,员工到岗率92.6%;其中市外员工20206人,占上班人数的12.5%,复工率、达产率、员工到岗率均居全省前列。

省纪委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对我市“四送一服”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企业复工复产后,疫情防控仍不能马虎与松懈,要杜绝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支持企业发展方面,要多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及时掌握并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为全省工业经济恢复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