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应急局“四个立即”贯彻落实省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1 11:35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全省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后,宣城市应急局迅速贯彻落实视频会议精神,扎实开展谋划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

一是立即将汪黎明副厅长讲话精神传达至各县(市、区)局、宣城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中心和宣城现代服务产业园区、市直管企业,要求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工贸行业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稳定。二是立即将会议情况向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斌汇报,结合全市实际,谋划好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三是立即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学习了汪黎明副厅长在视频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对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进行分析研究,局党组书记、局长孔祥斌对2020年度就如何抓好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四是立即根据全市疫情防控情况,严格落实安全监管员工作制度,由局领导包保企业并带队开展安全检查,安全监管员作为驻企联络员,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此次视频会议精神要求,理清思路、明确重点,进一步谋划好年度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要点。一是深刻汲取广德“3.18”事故教训,督促各地深入开展以金属冶炼、粉尘防爆、建材行业等为重点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夯实各环节责任,坚决防范事故发生。二是组织召开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会议,要求各地进行交流发言,互相学习借鉴优秀工作经验,结合现状认真谋划,确定举措,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夯实工作基础,推进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规范化。三是继续抓好工贸行业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监管工作,对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继续跟踪服务指导,确保企业安全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