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赴包保贫困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2 16:43 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冯大斌带队赴贫困村绩溪县伏岭镇逍遥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逍遥村,冯大斌向驻村扶贫队详细了解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存在困难以及村疫情防控情况。对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敬意,要求“村支两委”在的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扎实抓好中央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守住“两不愁、三保障”底线,扎实开展“四查四看”专项整治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行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市公积金中心作为包保单位,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配合逍遥村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