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医保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09:07 来源:市医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日上午,宣城市医保局联合宣州区医保局在大坝塘法治文化广场开展“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画册、宣传折页等方式,对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政策及基本医疗保障基金监管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进行宣传解读,对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典型案例查处情况以及举报投诉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行为的渠道和举报奖励办法进行宣传,动员全社会参与打击欺诈骗保行为,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此次活动还邀请了市人民医院专家开展义诊。


活动中,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咨询,共计发放宣传画册、宣传单页20000余份,通过全方位、多维度、无死角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参保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强化参保群众的维权意识和法制观念,在全市掀起加强医保基金监管的热潮,营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