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扶贫局召开抓党建促攻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08:10 来源:市扶贫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3日上午,宣城市扶贫局抓党建促攻坚工作会议召开,局党组书记胡德平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议传达了2020年度市直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同志的讲话精神和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报告、纪检监察工作报告、两家基层党组织的党建先进做法。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建章立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加强对党的政治理论和党建业务知识的学习,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二要夯实支部基础。按上级要求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争创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精神,紧盯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强化作风纪律建设。要持续巩固全市扶贫领域“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行动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成效,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要强化党建引领。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机制,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要对标对表、扎扎实实做好当下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国家成效考核反馈等问题整改工作。要勠力同心,紧盯落实决战决胜各项任务,提升攻坚能力,鼓足冲锋士气,坚决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