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传达学习省“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07 11:43 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7日上午,清明节后第一天上班,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

这次警示教育,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以“四联四增”、 “十查十做”为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深化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三严三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持续改进作风,在实施企业缓缴住房公积金政策、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前提下,今年1-3月份,我市归集住房公积金6.24亿元,同比增长6.93%,这是中心坚持多年实干精神的工作成果,今后工作中,要持之以恒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切实在作风上增强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干精神,将工作做细做实。

二是不断增强本领,全体工作人员要立足岗位,进一步解决“知识恐慌”和“本领恐慌”问题,持续加强理论和实践学习,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在工作上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全面掌握公积金业务相关政策,提高服务效率。

三是狠抓工作落实,业务上,按照国务院第六次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要求,近期全面完成公积金贷款保证金整改问题;党建上,进一步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全力推动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