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四月踏青祭扫、传承红色精神

--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明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7 17:45 来源:市交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落实市文明办“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和工会“游宣城,促销费”活动要求, 4月3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绩溪县家朋乡开展“四月踏青祭扫、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许家朋烈士纪念馆、抗美援朝历史专题展,重温历史和烈士事迹,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向许家朋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随后,为促进新冠疫情期间家朋乡经济消费复苏,所有党员干部积极向当地农户购买核桃仁、梅干菜、葛根粉等土特产。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厚植家国情怀,培育精神家园的重要作用,助力疫情期间经济回稳向好,同时也加强了党员同志的历史责任感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烈士革命精神,立足岗位积极工作,努力在服务公共资源交易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