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调研水阳江水碧桥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08:4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方军赴宣州区狸桥镇调研水阳江水碧桥水质自动监测站建设工作,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市环境监测中心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宣州区狸桥镇东云村水质自动监测站站房位置和水阳江水质情况,听取了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和狸桥镇政府关于水站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长江经济带水站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实现水质实时预警、跨界水体联防联控和防范水污染风险的重要手段,是我市今年的一项重点环保工作。

调研组强调,各地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此次水站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抓好水站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将水站建设作为当前生态环境保护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力推进;宣州区生态环境分局和狸桥镇政府一定要做好、做足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招投标程序和专项资金使用监管,协调对接好水站建设前期相关程序报批工作;项目建设要顺排工期、倒排工序,力争四月底前完成站房建设任务,积极配合省生态环境厅做好设备安装和运行调试,早日形成水阳江下游水质监测预警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