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社局党组专题传达学习2020年市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8 13:50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7日,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在市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姜先进、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高华分别所作的工作报告精神,听取了市人社局机关党委关于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以及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要突出“讲政治”这条生命线。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抓住“打基础”这个关键点。以“三学四责五强化”为抓手,以“五个一”为目标,即争创一个示范党支部、打造一个市级党建品牌、争取一个支部书记在全市大比武活动中进入先进行列、每月组织党支部按照规范化要求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整体实现“全面进步、争创一流”的机关党建目标,充分发挥机关基层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着力打造特色亮点活动载体,推深做实基层党建工作各项任务。三要做好“深融合”这篇大文章。着力研究破解机关党建“一般化”“两张皮”问题,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切实推进机关党建质量与业务工作水平双提升;四要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健全完善党组主体责任、机关党委专职责任、党支部直接责任、党员具体责任四责协同抓党建的工作机制,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敢于担当作为,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真正把机关党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为推进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