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李明来宣调研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5 07:38 来源:宣城日报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李明率调研组来我市开展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千水、副市长黄敏等陪同调研并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市政府及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市医疗保障局等市直部门关于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李明指出,近年来,宣城逐步加大财政医疗卫生投入,积极推进医疗卫生领域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智慧医疗建设,支持民营医院发展,有力推动了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宣城市坚持依法防控、精准施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速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效。

李明强调,医疗卫生事关民生福祉。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疗卫生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及省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维护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着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要持续深化改革,加快城市公立医院创建,提高优质医疗资源供给能力;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建设,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坚持医养结合,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要持续加大医疗卫生投入,全面提高财政医疗卫生资金使用效益,加快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卫生健康需求。

会上,黄敏汇报了我市财政医疗卫生资金分配和使用情况。

会议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赴泾县部分医疗机构、市本级部分医疗机构进行了实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